勞工保障 - 工傷賠償 - 失業

  • 工傷賠償,通常稱為“工人補償”,是一項政府規定的計劃,為在工作中或因工作而受傷或生病的工人提供福利。 它實際上是一項針對工人的殘疾保險計劃,為直接因工作而受傷或生病的工人提供現金福利、醫療保健福利或兩者兼而有之。

  • 在美國,工傷賠償主要由各州處理。 所需的福利因州而異。

  • 德克薩斯州是唯一不要求雇主提供工人賠償保險的州。

  • 失業保險 (UI),也稱為失業救濟金,是一種國家提供的保險,當個人失去工作並符合某些資格条件要求時,每周失業金會支付一筆錢。

  • 自願辭職或因正當理由被解僱的人通常沒有資格领取失業金。 換句話說,因缺乏工作崗位而離職且非因自己過錯的,通常有資格領取失業救濟金。

  • 儘管是聯邦法律,每州在管理自己的失業保險計劃。 工人必須滿足所在州的工作和工資要求,包括工作時間。 這些福利主要由州政府支付,並由為此目的徵收的特定工資稅提供資金。

1)Q:工傷賠償的了解?

A:工傷賠償福利可能包括僱員不能工作期間的部分工資替代。 福利還可能包括醫療保健服務和職業治療的報銷。

2)Q:誰負責賠償?

A:大多數工人賠償計劃由私人保險公司支付,費用由個別雇主支付。 每個州都有一個工人賠償委員會,這是一個監督該計劃並干預糾紛的州機構。

4)Q:為什麼我被解僱,但不能领失業金?

5)Q:2020 CARES 法案?

3)Q:失業金保險可领多久?

A:2020 CARES 法案設立的三個計劃旨在幫助失業的美國人,包括那些通常沒有資格獲得失業基金的人,這些計劃已於 2021 年 9 月 6 日到期。

A:如果您辭職或因故(正當理由)被解僱,您將沒有資格獲得失業保險。

A:失業保險是一項國營計劃,當個人失去工作並符合某些資格要求時,每周失業金計劃會向他們提供補助。失業保險的福利,也稱為失業補償,通常持續長達 26 週,具體取決於您生活和工作過的州。